车前

我想把这世上所有的爱给你,又觉得爱情这东西太庸俗了,配不上你。

谈一谈我心中的贾正

喜欢贾正很久了,虽然没有发过文,但是一直在关注圈里。大概是从贾正决赛的那个拥抱开始的吧,或者是更久之前,从测谎仪,说梦话,去荒岛开始。偶练记载了他们太多太多的独一无二的爱。








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,贾正突然就变得跟以前不一样了。看起来好像关系还是很好,但又说不上哪里感觉很奇怪。他们之间好像,少了一些真诚和坦率,多了一些隐忍和无奈。








少年人啊,在该肆无忌惮去爱的年纪里,却甚至没有将爱宣之于口勇气。








前几天和一个圈外朋友聊天,她突然问我说,你的哥哥弟弟是不是be了。我刚想开口反驳,却又一瞬间不知道该说什么。确实,这段时间发生了太多事,看着大家一个个的离开,让我甚至也开始怀疑贾正是不是真的会有一个bad ending。








很多人说他们变了,说他们不再像从前那样的亲密无间,现在他们的关系如履薄冰,更像是一个满是裂痕的玻璃瓶。








世人有太多真真假假的猜测,可是我都不想去相信。我还记得看过一个太太写的文里,justin说他曾经听过太多流言蜚语,但他每次都只是轻轻一笑,“他们不知道,他们不懂。”








我们不知道,所以看不见他的欲言又止,看不见他的小心翼翼,看不见他抬起来又放下去的双手,看不见他藏在眼眸背后隐晦的爱意。








我们只是不知道,又凭什么就认定他们的爱不存在呢。








他们曾经拥有过朝夕相处的陪伴,那些回忆太难得了,就算是在往后的时光里再想起,那些每一分每一秒有他陪在身旁的日子,他们不可能一点都不在意。








所以说他们于彼此是特别的,是缺一不可的,因为他们在对方生命里占据了太多。少了任何一个人,他们都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。他们的爱不需要向全世界证明,他们只需要活在彼此的心里。








你没办法用语言描绘清楚他们的感情,就像你无法用画笔画出漫天的银河。那是难以言喻的,炽热的爱,隔着亿万公里都能发光发热的爱。








他们就像是天上的双子星,虽然不能每时每刻都看见星星,但你知道他们一直都闪耀在这茫茫宇宙里。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不知道哥哥弟弟以后会怎么样,因为岁月太过漫长,我知道他们很难能陪伴彼此一路走到终点。可是啊,只要想到他们现在还能一起站在舞台上,能在灯光下与彼此热烈相拥,就算不能正大光明的牵起对方的手,我也已经足够快乐。
















“我于有生之年遇到过那样耀眼的光,往后便再也不曾惧怕黑暗。”








   



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


祝哥哥弟弟前程似锦。




我们来日方长。

评论(8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