车前

我想把这世上所有的爱给你,又觉得爱情这东西太庸俗了,配不上你。

他走向我。






他的背上披着来自天堂的翅膀,他的血液流淌在地狱里的每一个角落。他是天使,也是恶魔。他是欲望和纯洁交织的产物,他是黑夜里永恒不灭的焰火。






他就这样一步一步缓缓地走过来,用全世界最动听的声音对我说,他爱我。






他的眼泪太动人,我开始忘记周围的一切,好像这里只有我们两个。我好爱他,如果可以,我想和他成为一体。






让他饮下我的血,把我融进身体里。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


亲爱的Austin,在此,我向您庄严起誓:










“以鲜血为祭,换你永不落幕的爱情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