车前

我想把这世上所有的爱给你,又觉得爱情这东西太庸俗了,配不上你。

“张小凡你个笨蛋,你说说,你什么都不会,你总乱跑干嘛啊。你这么弱,什么事都需要靠我,却还总是连点自知之明都没有,还偏要逞强来救我,你到底在想些啥啊蠢蛋,你以为你是钢铁侠吗。你看看你,哎哟喂,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,你脑子是不是昨天晚上被曾书书给吃了啊。”

“那…那你走好了。”

“切,你以为我不想走啊。要…要不是…要不是我我我这个人比较慈悲心肠,没事总想积点人品,我才不管你呢,早就由着你自生自灭了。而且,我才不想让别人说我恩将仇报呢。到底还是我太善良啊,唉……”

青衣女子口是心非地一边说着,一边麻利地帮面前的少年把伤口包扎好,又盛了碗刚熬好的汤药用手抓住少年的下巴把药灌了进去,还不忘翻了个好大的白眼。

少年看向她无奈的笑着,结果被回头瞪了一眼,吓得少年赶紧把目光收了去,倒是嘴角那抹笑还未尽收全。

“好好好,能有你照顾我,可不是我的福气吗。”



#闲来无事乱编了几句满足一下私心 凡瑶太虐了 我们还是活在当下 先甜着过过瘾吧

评论(2)

热度(39)